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 赵秀池受邀参加北京周末社区大讲堂 并作《房地产政策与形势》主题讲座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20日
  • 【字体:

(图为:房地产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秀池教授在北京周末社区法治讲座活动中作报告)

 2016年5月5日下午,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秀池受邀赴顺义张镇政府参加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市委社会工委、市社科联共同主办的周末社区大讲堂,开展由百姓点题的公益性社科普及讲座。来自顺义张镇各社区居民50余人参加了讲座。

  赵秀池副会长在此次活动中作了《房地产政策与形势》主题讲座,就首都经济形势和社会发展的新常态,围绕“房地产的新形势和新机遇、住房是租还是买、非首都功能人口疏解”等问题进行了报告。同时开展了现场互动解答活动,与参会人员进行研讨,受到与会群众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