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召开第六届理事会会长会议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8日
  • 【字体:

 

  2016年5月17日,市法学会召开第六届理事会会长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一是市法学会党组书记苗林介绍换届筹备工作情况;二是听取与会领导对换届筹备工作及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苗林同志首先感谢第六届理事会各位副会长对市法学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接着从立足服务大局,政治引领开创新局面;服务法治中国首善之区建设,智库建设体现新作为;创新管理理念,研究组织建设达到新水平;发挥独特优势,法律服务和法治宣传开辟新途径;加大品牌孵化力度,特色品牌彰显新活力等五个方面介绍了第六届理事会的工作情况,并就新一届理事会人选的产生和人员结构进行了说明,同时介绍了换届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

  与会副会长对市法学会八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评价,对换届筹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市法学会要紧紧抓住这次换届契机,科学把握学会的职能定位,围绕首都发展大局,围绕“十三五”规划的落实,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凝聚首都法学法律工作者的聪明才智,为建设法治中国首善之区贡献力量。

  与会领导还就重大课题规划,开展跨学会的协同研究,推进学会组织建设,发挥智库作用,加强学者与实务部门联系合作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老领导对学会工作的深厚感情和对学会工作的殷切希望。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