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杜石平专职副会长率团赴台
 就第二届京台法律实务专业研讨会筹备工作进行调研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3日
  • 【字体:

  

  应台湾法曹协会邀请,以北京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杜石平为团长、以市台办及学会所属研究组织有关专家为成员的“第二届京台法律实务专业研讨会调研团”一行10人,于2016年5月4日至10日赴台进行调研交流。

  调研团与台湾法曹协会就今年拟在京召开的“第二届京台法律实务专业研讨会”的具体召开时间、议题范围、拟邀请专家范围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调研团先后拜会了“智慧财产法院”、“律师公会全联会”、“高雄大学法学院”、“高雄市律师公会”,与“海峡两岸关系法学研究会”共同参加了“2016劳工与社会保障法律制度座谈会”,与当地法官、律师、学者分别就知识产权、劳动与社会保障、台商权利保护等方面的法律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并宣传“第二届京台法律实务专业研讨会”,向与会专家发出参会邀请。

  调研团还参访了“桃米社区”,了解其921地震后营造自然生态村的情况。

  通过调研交流,明确了“第二届京台法律实务专业研讨会”的筹备方向,就会议议题所涉及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调研沟通,加深了两岸法学法律工作者的了解和友谊。

  (办公室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