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市法学会召开2016年第一次秘书长联席会议

  •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联络
  •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06日
  • 【字体:

  

 

  2016年3月31日-4月1日,北京市法学会组织所属42家研究组织在北京凤山温泉度假村召开2016年第一次秘书长联席会议,北京市法学会机关全体干部及所属研究组织负责人及代表约70人参加了会议,学会党组书记苗林、专职副会长杜石平出席了会议。

  3月31日下午,学会邀请北京市流管办副主任刘玉成作了题为“北京市活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有关情况”的市情报告会,刘主任对北京市流动人口的现状、管理、服务、调控等进行了介绍,北京市法学会党组苗林主持了市情报告会。会后,研究组织代表与学会机关同志们一同参加了“相约蟒山,共攀高峰”会员活动日活动。

  4月1日上午,北京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杜石平主持了秘书长联席会。第一阶段,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院长、教授张世君作了题为“重视智库建设:撰写决策咨询报告的若干问题”的报告,受到了大家的欢迎。第二阶段,学会通报了研究组织上报2016年学术活动计划情况,介绍近年来法学会对外交流情况并部署填报情况表,对《关于加强会员队伍建设的意见》作简要说明,对《研究组织考评激励暂行办法》、《关于加强对首都法学法律工作者政治引领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等。

  杜石平副会长作最后总结,表示会议开得较为适时,一年之计在于春,目前看来,学会和各研究组织对2016年度各项工作都做了精心安排,希望各研究组织能够有计划、有步骤地抓好落实,今天的会议内容较为务实,学会的各项工作在会上作了传达、介绍、部署和安排,希望各研究组织能够继续支持学会的各项工作,积极开展活动,取得实效,杜会长最后强调,学会工作应注重创新,希望学会和各研究组织,再接再厉,拓宽思路,在法学研究活动开展过程中,努力开创新的工作局面,力争取得新进步。

  (北京市法学会联络部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