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召开“首都法学、法律高级人才库”
升级改版工作建设座谈会

  •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信息中心
  •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16日
  • 【字体:

  

  2015年9月12日,北京市法学会组织召开“首都法学、法律高级人才库”升级改版工作建设座谈会。会议由市法学会秘书长邵新莲主持,升级改版工作中标单位中科汇联CEO胡绍武、大区经理周志伟、项目经理王志飞出席了会议。市法学会党组书记苗林出席了会议,市法学会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议围绕着合同的主要内容双方展开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商定会后一个星期内双方签订合同。市法学会信息中心副主任白贵秀和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分别详细介绍了人才库升级改版工作的调研情况和改版需求, 邵新莲秘书长提出了建设的目标,创新的要求。中科汇联CEO胡绍武简单介绍了中科汇联的情况,该公司成立16年以来,主要服务于政府、企业、金融机构等,在数据库建设等方面有丰富的研发经验,一定结合人才库升级改版工作的调研实际需求把项目做好。

  最后,市法学会党组书记苗林作总结讲话。苗林书记指出,法学会党组对人才库的升级改版工作非常重视,人才库工作是法学会的一项重点工作,立足把人才库打造成为北京市法学会的工作特色和品牌。苗林书记在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项目建设应该讲规范、重信用、强合作、实现双赢。二是人才库的升级改版工作应体现“新”、“特”、“实”。“新”是人才库的升级改版工作要有新的理念、新的技术、新的服务方式;“特”是特色,人才库的升级改版要满足我们法学会工作的需求,要体现出这项工作需求的特点。“实”是实用、实效。在目前经费有限的情况下先解决亟需解决的问题,人才库要围绕相应的功能发挥相应的作用。三是人才库的技术建设、硬件建设和应用机制的建设应该做到同步,保证工作计划能够按期实现。四是探索运用信息化的技术和手段来促进学会工作的提升。会上,苗林书记代表法学会向中科汇联在人才库升级改版工作中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希望能继续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信息中心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