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学会召开
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交流会

  •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16日
  • 【字体:

  2015年9月11日,北京市法学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召开交流会。党组书记苗林、秘书长邵新莲出席会议。

  苗林同志首先传达了陈冀平同志在中国法学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北京市委常委会关于研究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等事项的会议精神。

  学会机关各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在认真组织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的基础上,选派代表在会上围绕“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在学会工作中的表现以及如何在工作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和如何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服务法学法律工作者三个方面作了认真发言。苗林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通过召开这次会议明确了思路,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很有收获。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领会“三性”的要求,进一步梳理、克服“四化”的问题,以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指导好工作的开展。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