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听取2014年市级法学研究课题中期汇报

  •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研究部
  •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14日
  • 【字体:

  2015年4月8日下午,我会听取了2014年市级法学研究重点课题中期汇报,北京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杜石平主持会议。

  会上,市法学会研究部主任王秀海首先就课题研究进程管理、结项要求、成果转化问题、经费使用情况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并提出要求。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彭智刚、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高秦伟、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教授张绍彦、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朱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院长付翠英、北京市司法局律师行业综合指导处副处长梁文辉分别代表重点课题围绕课题的研究进展、阶段性成果、成果转化、经费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相关领域专家孙远、姜文秀、张步峰、孙世彦、张艳妍、林艳琴、周塞军就课题研究进展及后期研究中应该注意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各课题组一致表示,会按照市法学会有关课题管理的相关规定高质量按时完成课题研究,力争拿出有价值的研究成果。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