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苗林书记看望著名法学家应松年教授

  •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信息中心
  • 发布日期:2015年02月16日
  • 【字体:

  

  2015年2月15日下午,北京市法学会党组书记苗林等一行三人拜访了中国政法大学应松年教授。

  苗书记说,应教授作为新中国行政法学科的创始人和带头人,为中国的行政法治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值得我们敬仰。应教授一直以来担任北京市法学会行政法研究会的名誉会长,对研究会的工作给予极大支持,苗书记代表北京市法学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应教授今后继续支持法学会的工作。

  应教授对苗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及感谢。他说北京市法学会作为学术团体,应该在第三方论证方面以及北京市的立法方面发挥独特的优势和作用。同时,为法学家们在首都法治建设中发挥作用搭建更广阔的平台,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他表示,今后会积极支持法学会的工作,与法学会一起为推动首都法治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