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苗林书记看望市法学会名誉会长、著名法学家高铭暄教授

  •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研究部
  • 发布日期:2015年02月15日
  • 【字体:

  2015年2月13日下午,市法学会党组书记苗林一行3人到北京师范大学,看望市法学会名誉会长、著名法学家、《法学杂志》编委会主任高铭暄教授。

  苗林书记代表市法学会表达了对高铭暄教授的敬意和感谢。高铭暄教授不顾八十多岁的高龄,高度关注法治中国建设,全身心地投入到刑法的发展与完善、司法改革、法学教育等法治领域。特别是关心首都法治建设、关注北京市法学会的发展、关怀《法学杂志》的成长,发挥了著名法学家的引领作用。高铭暄教授对苗林书记的看望表示感谢,他认为北京市法学会取得了丰硕的法学研究成果,团结凝聚培养造就了一批法学家骨干队伍,《法学杂志》历尽风雨始终保持核心期刊地位,凸显了北京市法学会开拓创新、不断进取、奋发有为、脚踏实地的精神风貌。希望北京市法学会紧紧抓住四中全会决定的机遇,充分发挥首都得天独厚的法学资源优势,为法治中国首善之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研究部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